啾啾小元

【柏麟帝君/昊辰&夜修独】《如梦》

cp:柏麟帝君/昊辰×夜修独


对男主.褚璇玑.天帝.腾蛇.罗喉计都,不友好,爱看就看,不爱看去看你喜欢的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夜修独和他弟夜浩然奉皇帝之命去缉拿朝廷重犯,结果路人出现了一群黑衣人。

“是修罗门的人。”


“啊,哥,这么多人,我们咋办,还能活命吗?皇帝他也是…”


“闭嘴!,莫弦把眼纱给我。”


这群刺客着实有些弱,但人也太多了。


“浩然,小心!  噗”这老血吐的,他眼纱都掉了。


“哥,你没事吧,哥,你不能死,我的好哥哥你好没有陪我…”夜浩然一边哭这说,一边摇他哥,导致夜修独的血,往外冒的更厉害了。【本作者插一句话,夜修独要是死了,尸检报告上一定是被摇死的


“停!我没死也快被你摇死了。”


夜修独这边刚睁开眼,就看到自己吐的血,又晕了过去。


这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,下起瓢盆大雨。这天气也太不稳定了


就这样夜修独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琉璃世界,穿越的地方阴差阳错的是在少阳派,还是少阳派的秘境中。


昊辰这边也发现了秘境中有个人,别急忙去看。


解释一下为什么只有昊辰发现了,因为昊辰是柏麟帝君,夜修独不是硬闯少阳的人不会发现,本文柏麟在封印魔煞星心魂的时候设了结界


昊辰刚进去就看到有个人躺在秘境中,昊辰眼神比较好,一眼就看到了躺着的人长得和他很像,不!可以说除了发型和衣服其他都一模一样。


夜修独这边刚醒,就看到自己在一个黑布隆冬的地方。他身上的血都干了,伤口在穿越的时候也快缝合好了


“夜!浩~~~”


夜修独还没说完就看到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毛一样的人,面目表情的站在自己身边


“哎,你是何人,为何冒充本君”


昊辰直接用法力封住了夜修独四肢,召出了自己的配剑“在下少阳派昊辰,此处是我少阳秘境,我没冒充你”“现在我问你,你是何人,为何闯我少阳秘境,你并非是妖,老实交代或许我还会放你一命”


“不是,这位兄台,你先把剑放下,有话好好说”(艹,他什么时候点了我的穴)


“回答我的问题”显然昊辰这边没打算把剑放下


夜修独看他的眼神也怕了,只好如实交代


“在下风苍国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的第一大兄弟夜修独,我和其弟奉命去缉拿朝廷重犯,路上不慎被修罗门的人偷袭,我为了保护我的弟弟不慎中了一箭,现在不知道为何好了,等我醒来,就发现我来到了这里”


“修罗?修罗一族不是早在千年前就灭族了吗,还有风苍国是何处?”昊辰虽然没感觉他是说谎,但还是不信他说的话,手上的剑离夜修独的脖子越来越近了


“修罗?是什么东西,追杀我的人叫修罗门,前几年才成立的。你竟然不知道风苍国?”


“等等,我不会是穿越了吧”


“穿越?是何物”


“不是物,在我们风苍国,有人些过很多关于穿越题材的画本子”


昊辰看他挺纯真的,不像说假话,这才把他松开


“行了,你走吧,少阳秘境是少阳的机密,你不许往外说,懂了吗”


“嗯嗯,你放心,少侠!我一定不会往外说的。不过,我现在该去哪”【“本作者在插下嘴,夜修独你想让眼前这位长的跟一模一样的人收留你,你就直说嘛”


“方便的话,公子不如先在少阳小住一段时间,等…”昊辰猜出了夜修独的心思,看在这人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份,才让他住下的


“方便,方便!非常方便,特别特别方便。”(我在这里无依无靠,不答应你才怪)


评论(1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